阜新市总工会:集中拉练 互取经验

2022-09-30 08:30: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21日,阜新市总工会在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质量评估示范点建设工作拉练活动,进一步深化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质量评估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县区工会和企业间的工作交流、经验借鉴。阜新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杜洋出席会议,各县区工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相关工作负责人及今年的16家示范点企业、全市部分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的职工食堂、宿舍、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党建活动中心。企业代表边走边看边听,学先进、记亮点、找差距,纷纷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本企业实际,扎实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正远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文化


  参观结束后,阜新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质量评估示范点建设拉练座谈会,通报了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工会、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近年来,阜新市总工会全面落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求,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杜洋说:“现场拉练活动既是经验推广,也是工作督导,我们希望通过为企业开展指导服务,不断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深入发展,实现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章可循、有序可遵。”

  阜新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以此次拉练为契机,通过不断健全完善基层企事业单位职代会制度等方式方法,推动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辽阳市总工会:“书香企业”打造特色阅读品牌 下一篇:全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落户抚顺市雷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