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领导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提升工会工作凝聚力影响力

2022-09-30 08:26: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19日,本溪市委副书记杜秉海深入部分企业和本溪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杜秉海首先来到国网本溪市明山区供电分公司,考察李占柱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他对创新工作室在辽宁工匠、国网公司劳动模范李占柱的带领下,取得70多项创新成果、解决90多个生产经营难题等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创新工作室成员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杜秉海随后来到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了解职工之家活动中心运行情况。

  杜秉海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发挥职工之家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本溪市总工会,杜秉海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市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有力度、有亮点、有成效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担当作为;要服务发展、服务职工;要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使工会工作更有特色、更具凝聚力、影响力。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开展助企纾困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篇:辽阳市总工会:“书香企业”打造特色阅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