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总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15 08:39: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7日,阜新市总工会开展了“关爱教职工 工会送温情”教师节慰问活动。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生带领慰问组分别来到困难教师王霞家和阜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教职工送上鲜花、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王霞家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王霞的身体情况及工作生活状况,对她在身陷困难时依然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阜新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组实地观看了美工教室、实训工厂等学校的特色课程授课场所,和孩子们一起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对教师们为全市特殊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坚守特教、潜心育人,帮助残障孩子学有所长,做自尊、自爱、自信的人。

  阜新市总工会送来的关心关爱让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发展。



上一篇:沈阳市制定《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进英雄城市塑造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盘锦市总工会:圆困难学子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