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工会举行辽宁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

2022-09-09 08:39: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3日,葫芦岛市总工会举行辽宁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命名揭牌仪式。

  据悉,塔山阻击战纪念馆被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命名为第一批辽宁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并给予100万元专项补助金,这为持续深化葫芦岛红色工运资源的保护挖掘和宣传利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定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和实践价值,标志着葫芦岛市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站在了新起点、迈向了新阶段。


揭牌仪式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门前举行


  葫芦岛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主战场,动员组织职工广泛参与红色体验,接受红色教育;要深度挖掘葫芦岛红色工运资源,做好保护利用,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推动葫芦岛红色工运文化建设;要创新拓展基地教育优势,积极推进网上展馆建设,实现基地红色教育云展览、云呈现,拓宽职工思想教育覆盖面,生动鲜活讲好辽宁“六地”故事,讲好葫芦岛红色故事,讲好新时代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引导教育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葫芦岛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塔山”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葫芦岛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塔山阻击战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革命教育、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先辈先烈英勇无畏、一往无前,不惧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宁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阜新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葫芦岛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