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筹集25万元为劳动者“遮阳”

2022-07-29 08:3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22日,抚顺市人大常委会、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组成慰问组,来到抚顺市邮政管理局,为50名快递行业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物资,拉开了今年抚顺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抚顺市邮政管理局职工收到工会送来的冰袖


  今年,抚顺市总工会共筹集25万元专项资金,购买了防晒衫、冰袖、水杯等慰问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活动由市相关部门领导带队,会同市直有关单位,分成5个慰问组,分别走进部分参与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建设的企业、科技型企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长期奋战在户外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参加党建共建单位市餐饮协会党支部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健康快车”为企业减负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