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为驻辽央企交流搭建桥梁

2022-07-27 15:5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在省总工会的沟通协调下,辽河油田储气库公司组成学习组到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及国家电网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习组分别参观了解了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展示中心及国家电网东北电网有限公司的党建、职工之家建设、创新成果展示等内容,分别与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和国家电网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展示中心,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视频影像,生动地展示着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中国水电建设事业的发展脉络。

  学习组对两家公司围绕服务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公司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动员带领广大职工在促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交流结束后,3家企业代表感谢省总工会搭建的桥梁,并表示将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为企业发展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以来,辽宁省总工会开展了“两个找到”专项行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问计于企业、问需于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主动服务能力,积极为促进驻辽央企之间合作交流、相互学习搭建桥梁。今后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促进驻辽央企工会之间横向联系,助力驻辽央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省将举办工会论坛暨东北三省工会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2022年省总“最美站点”再添60个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