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举办工会论坛暨东北三省工会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25 08:3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东北地区转岗待岗职工等群体就业创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问题,推动东北地区协同发展,助力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华全国总工会、辽宁省总工会、吉林省总工会、黑龙江省总工会拟于7月底,在我省鞍山市联合举办“促进职工就业创业 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工会论坛暨东北三省工会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总权益保障部、中国工运研究所将联合发布东北三省职工就业质量研究报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将进行主旨发言。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总工会、黑龙江省总工会和东北三省知名企业、多家国内知名社会就业服务机构将分别就人才战略、促进职工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提高职工就业质量、东北三省行业趋势、就业形势及支持工会就业创业等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将为企业搭建招聘专区。届时将有100余家来自东北三省的企业现场招聘,1000家东北三省企业参加线上直播招聘活动,并在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同步发布用工信息。活动现场还将分别设立辽宁、吉林、黑龙江省职工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区和鞍山市职工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区,并为有带货意愿的参展企业设立直播带货专区,帮助企业宣传带货。

  据悉,东北三省工会就业创业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



上一篇: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第二阶段招聘活动启动 下一篇:省总工会为驻辽央企交流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