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铁岭市调研

2022-07-12 08:38: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7日,省总工会调研组深入到位于铁岭市的辽宁泰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铁岭工人疗养院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调研。

  辽宁泰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企业,2020年被评为瞪羚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与多家优秀企业、院校合作,组成科研、制造联合体,企业自身能力与实力不断提升。

  调研组来到该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职工创新创造、产品研发情况,鼓励企业重视人才培养,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职工创新创造力度,努力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作贡献。此外,还深入到该公司生产、监测、数控加工等工作场所,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以及工会工作、职工福利待遇、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以人为本,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努力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铁岭工人疗养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疗养院的历史发展进程和对未来发展的定位及前景展望。调研组表示,作为工会资产,疗养院要始终坚持立足公益性职能,走“绿色”发展和“红色”教育双线发展之路,加强工会资产运营管理,盘活用好工会资产。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落实“两个找到”专项行动,建立发现机制,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承担起工会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上一篇:省总调研组到华能东北分公司调研 下一篇:全省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