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工会:小故事讲好大道理

2022-06-22 08:45: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6月15日,“中国梦 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鞍山市职工演讲比赛在盛文北方图书城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鞍山市总工会主办,旨在生动讲述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讲述职工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勇立潮头建新功的事迹;生动讲述职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的奋勇担当、无私奉献、顽强不屈的精神,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中、省)直单位工会以及市总各直属基层工会收到比赛通知以后,层层发动、逐级选拔,最终有29组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刘晟、鞍山市立山区总工会的卢奕衡和鞍山市铁东区总工会的高瑛遥获得一等奖。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劳动剪影进基层 下一篇:辽阳市总工会严审女职工关爱室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