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劳动剪影进基层

2022-06-22 08:42: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月14日,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于洪区总工会、沈阳市文化宫(沈阳市工人文化宫)联合承办的“劳模精神与沈阳”职工摄影优秀作品走基层巡展活动在沈阳大清宝泉矿泉水饮品制品有限公司举行。


职工正在欣赏优秀摄影作品


  “劳模精神与沈阳”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千余名职工摄影爱好者围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用镜头记录了全市劳动者在工作岗位上的身影,以此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活动当天,展出的优秀作品共有96幅,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摄影师结合参展的优秀作品,为该公司职工讲述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并进行了摄影知识培训。同时,组织沈阳职工文化宣讲小分队骨干成员为职工表演了原创情景宣讲作品《全会精神永放光芒》。

  据悉,“劳模精神与沈阳”职工摄影优秀作品走基层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份,计划举办20场。



上一篇:大连:“即时快招”助退役军人“快就业”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小故事讲好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