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0:15:26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沈北新区虎石台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辽宁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的通知》沈北新区总工会工作要求,虎石台街道总工会深入企业,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实地宣讲6企业,主要以发放纸抽、布兜、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期间累计接受职工咨询20余次。200余家企业通过网络宣传,让职工群众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工作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强化了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虎石台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虎石台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虎石台辖区的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层。




上一篇: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 下一篇:沈北新区辉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