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15:45:08 来源:铁岭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铁岭市财贸金融工会慰问

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一线员工


6月15日,铁岭市财贸金融工会来到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慰问物流一线员工,并为物流员工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了物流中心分拣车间并同一线员工进行交流。

铁岭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强调:一是坚持工会活动与业务相融合,在铁岭市财贸金融工会和市局工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公司目标和物流中心重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协调组织作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做到咬定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放松,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三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地区外来人员的管控和一线员工的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线。


上一篇: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下一篇:铁岭县新台子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