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启动

2022-05-26 08:38: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5月20日,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启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促进全省转岗待岗职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职工等重点群体在省内就近就地就业,帮助省内企业缓解“招工难”问题。

  从5月至11月,全省工会系统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辽宁”为主题,分阶段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开展工会网络招聘活动。据了解,5月20日至7月中旬为活动第一阶段,服务对象重点为高校毕业生;7月中旬至9月为第二阶段,服务对象重点为退役军人职工;9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为第三阶段,服务重点为转岗待岗职工。

  活动期间,省总将通过全总“工e就业”小程序、省总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分阶段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求职者可访问省总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专区或扫描“工e就业”小程序二维码,获取企业用工信息,并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等。目前,第一阶段招聘活动已有87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470个,用工人数22787个。

  此外,活动期间,各市总工会、沈抚示范区工会也将参照省总工会活动形式,同步开展本地网络招聘活动。



上一篇:省总女职工部被评为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