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线上招聘会400岗位引8000人

2022-05-19 08:28: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经过面试、笔试、实操等相关流程,5月16日,家住本溪市平山区的梁俊正式成为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一名机械维修师,实现家门口就业。

  梁俊说:“每年开春,我都去沈阳打工,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迟迟没去。”4月底,他得知本溪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召开“情暖山城 助力振兴”下岗失业职工工会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梁俊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应聘成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络招聘平台实时播放,两个小时的招聘直播中,共有本溪万达广场、南芬大峡谷景区等3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直播间高峰时吸引粉丝观众8000多人。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在企业和职工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零距离互动,最大限度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为稳岗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11万元物资直达交通服务点 下一篇:营口诉调对接 干戈化玉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