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工会喊话货车司机:“来吃热乎的爱心餐”

2022-05-13 08:1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鱼香肉丝、土豆烧芸豆、大米饭……5月1日,刚到辽宁高速古城子服务区休息的山东货车司机刘城没想到,在辽宁,他终于不用再吃面包、方便面充饥了。“在行车途中能吃上热乎饭太不容易了,感谢辽宁人民!”刘城从“爱心暖餐”服务台取到一份午餐后,回到车上,打开餐盒边吃边称赞。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辽宁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工会在落实落细相关纾困解难举措上持续发力。公司工会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发现,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货车司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难以保障。为帮助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解决最实际的问题,公司工会推出了“爱心暖餐”。

  自4月27日起,辽宁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每日持续在省内全部服务区开展“免费暖餐,爱心满满”活动,所有途经服务区的货车司机每天都可以在11时30分至12时30分,到服务区设置的爱心餐发放处免费领取一份午餐。公司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满足货车司机的基本需求。

  爱心餐的种类设置十分丰富,招牌牛肉面、鱼香肉丝、红烧茄子、土豆烧芸豆等东北家常菜,方便快捷的自热米饭,受到了货车司机们的纷纷点赞。



上一篇:凌源第四监狱:小游戏疏解狱警思家愁 下一篇:省机场集团:软服务硬措施助“空中动脉”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