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2-05-10 08:2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5月5日,省总在全省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宣传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各行业、各条战线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火热场面和精彩瞬间;围绕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宣传各级工会在全省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非公企业竞赛、“五小”等群众性创新活动、班组竞赛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重要成就;大力宣传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

  征集作品将按照“建功立业”“创新创造”“素质提升”“职工风采”4个主题,由省总评议,确定省级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优秀作品,并在省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展示,前5名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全总。



上一篇: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