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13:14:45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不松警惕 不落死角

——浑南区医院开展安全检查

虽然面对繁重复杂的疫情防控任务,但是安全检查也是不可缺少的,沈阳高新区浑南区总工会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始终要求重视安全防范工作。近日浑南区医院院长郭平、支部书记张曜亮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院内涉及消防、药品、食品、水源、环境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从大型设备到开关插座,从椅子位置到厕所电灯,从值班人员到档案记录……不落死角,绝不含糊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点和事项逐一查看,详细询问。严格要求各科室领导和具体岗位人员,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责任感、不管防疫任务有多重多急,不论工作有多难多忙,安全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项安全要求和措施必须一丝不苟的落实到位,不得有半点马虎。

同时,近几年浑南区医院每年都邀请专业教官为全院职工进行安全知识讲座,重视全院职工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终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打造全区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辽宁省“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拧紧“安全阀”!鑫鸿建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