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3:30:58 来源:铁岭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铁岭县总工会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切实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大力营造职业病宣传周活动氛围,提高《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率,铁岭县总工会开展了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活动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悬挂宣传横幅。在乡镇及各企业醒目位置悬挂,大力营造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线上培训和宣传。关注官方微信“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组织广大职工观看 “工会教你职业健康防护”直播月活动。利用广播、企业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作为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的有效举措。

      

三是线下小规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宣传咨询活动、警示教育活动以及《职业病防治法》专题讲座。组织各岗位的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普及知识。

      

四是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开展了“送法律知识进企业”活动。走进部分企业,面向职工宣传和讲解《职业病防治法》,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500份。

      


上一篇:东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清河发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