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1:04:42 来源:东油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东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员工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在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东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全面铺开为期一周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传周东北管道公司根据各基层单位当地疫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围绕今年的主题“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开展包括主题宣讲、宣传咨询、职业健康素养摸底调查、印发宣传材料等系列活动,活动紧贴工作实际需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面广、效果显著。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和展板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主题宣讲、案例讲述,引导员工了解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提高职业健康防护能力;通过宣传咨询,结合生产实际,一对一有针对性地解答职工有关职业病防治方面的问题;通过职业健康相关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切实提高职工相关技能和职业健康素养,全方位普及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东北管道公司作为以油气管道抢险运营为主的企业,多年来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健康工作的职业健康工作理念,将职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实现企业与职工健康协调发展。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员对职业病防治的重视,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从而更好的为祖国能源动脉保驾护航。

公司基层单位召开主题宣讲
公司基层单位召开主题宣讲
悬挂宣传横幅
悬挂宣传横幅
悬挂宣传横幅
悬挂宣传横幅




上一篇:铁岭监狱深入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铁岭县总工会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