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1:43: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大地沐春展新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监狱女警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讴歌监狱女警献身使命的无悔担当、展现监狱女警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

  此次比赛共13名封闭执勤女警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洋溢、各展所长,尽显风采。她们紧扣铸牢“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这一中心思想,结合工作中实践感悟,以真事串联真情,用语言承载感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疫情中当代监狱女警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监狱女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宣传了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发挥了先进女性的精神引领和示范。

  本次演讲比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比赛结束后,封闭执勤领导为获奖干警颁发了奖品。赛后获奖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二:“喜迎二十大,巾帼共奋进”读书有奖答题活动

  “洋洋盈耳展巾帼风采,书香袅袅阅美好人生”,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巾帼共奋进”读书有奖答题活动,组织女警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文化经典,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警职工在读书及答题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真正展现了监狱女警察职工献身使命的无悔担当,弘扬监狱干警职工自立自强的巾帼形象。充分调动和激发女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突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辽宁省监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巾帼展风采 警花绽芳华 下一篇:国网鞍山供电公司2022年变电专业专项培训暨劳动竞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