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有关领导来锦调研

2021-11-05 11:19:17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2日-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健及经审办主任邓东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安云祥、省总工会服务主任杨立华一行来锦,就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展陈收集工作和部分高校审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企业历史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健强调,要高度重视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展陈收集工作,深入发掘锦州在辽宁乃至全国工人运动史上的突出作用,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全面展现锦州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精神。锦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春荣表示,锦州市总党组对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展陈收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保障做好该项工作。一定按照省总要求,精心编写锦州百年工运史,认真全面搜集资料,按时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调研组在锦州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运展览馆展陈收集工作会议。省总服务中心主任杨立华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还对省属高校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进行了审计调研。省总工会审计组采取以审代训的方式,对市总和高校审计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实操培训,促进了工会干部审计能力的提升。

  锦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崔英陪同调研。



上一篇: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锦州市食品药品、印刷包装、物业、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