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医师节活动

2021-10-18 15:54:51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锦州市教科文卫金融工会组织市16家医疗单位的85名职工来到松山生态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活动,为在防控疫情常态化辛勤工作的医师们度过一个特殊的“医师节”。

  拓展训练中,各组通力协作,发挥集体智慧,齐心协力完成了团队建设、双解码、盲人摸象、团队圣塔等项目的训练,富有挑战性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体能与智力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队员们共同合作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医务工作者通过完成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拓展训练任务,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拓展活动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工作热情和拼搏动力,又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协作精神,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此次活动中的所想所感所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敢于拼搏、开拓创新,以更加突出的成绩为锦州市医疗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e点e滴共织“安全网” 下一篇:锦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