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17 08:45: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9月15日,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的项目总承包、项目管理(监理)、工程造价、法律顾问服务、跟踪审计和招标代理机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业是辽宁的命脉,辽宁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被誉为“共和国长子”。同时,辽宁拥有一支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更是一个劳模辈出的地方,劳模精神在辽宁深深扎根、薪火相传。这些产业工人和劳动模范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奋力谱写“三篇大文章”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充分调动各级劳模工匠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全面记录辽宁工运史,省总工会启动了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已批复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高品质建设的理念,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一线建设工人的主力军作用,全力将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项目打造成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向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项目总承包、项目管理(监理)、工程造价、法律顾问服务、跟踪审计和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沈召开 下一篇: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开工奠基仪式在沈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