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推动电商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23 08:54:43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抚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田野一行来到清原满族自治县南山城镇太平甸村进行调研,并对市总驻村干部进行慰问。

  太平甸村是抚顺市总工会的对口帮扶村,地处偏僻、资源匮乏、集体经济薄弱。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入村以后,经过一系列探索,2020年以入股分红的方式投资镇电商平台,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当天,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电商平台的办公环境、产品种类、销售模式等,对电商助扶贫、电商创振兴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通过培育团队、整合资源,将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化,以南山城镇做品牌推广出去。

  调研组为驻村干部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工作的汇报,了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根据南山城镇发展实际,制定具体有效措施,全方位实现振兴战略。



上一篇:锦州市总工会多层级传达学习靳国卫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篇: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于万军 田野 王金华在抚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