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劳模座谈会

2021-07-23 00:39: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劳模座谈会。尉凤英、洪家光、张菊香、张腾蛟、夏志国、丁仁彧、安亮、刁克剑、窦恒9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省总工会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为职工办实事”工作,听取大家对工会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理解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辽宁是一个劳模辈出的地方,劳模精神在辽宁深深扎根、薪火相传。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凝聚力量。要扎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各级劳模工匠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在推动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中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劳模、更好地发挥劳模群体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省总调研组到丹东市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2021年全省工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