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到盘锦、辽阳市调研

2021-06-25 01:08: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21日、23日,省总工会调研组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直接联系企业服务职工群众、落实为职工办实事、推动企业建会入会工作深入到盘锦市和辽阳市部分企业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调研。



  盘锦弘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第三代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材料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调研组走进企业研发车间,与一线工人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制作、科技创新、职工生活等情况,对企业工会组建和工入会工作予以指导。调研组指出,党、工组织的建立对于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地工会组织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便利条件。

  在盘锦,调研组还深入到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创新运行机制、授课模式、师生反响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工会组建和职工入会等情况,鼓励企业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助力辽宁振兴培养人才、储备人才。

  在辽阳,调研组先后走进辽阳市丛迪服装有限公司和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辽阳市丛迪服装有限公司是辽宁省“重合同、守信用”荣誉企业,被评为“省十大服装品牌”“省十大职业装品牌”。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及相关生产设备的公司。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原料来源、产品订单、职工福利待遇、工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和职工入会情况,对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科学指导,鼓励企业要发挥长处、克服短板,努力创新创造,在市场竞争中打出自己的品牌,在助力辽宁经济发展中展现力量。



上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营口市调研 下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铁岭、阜新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