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会大厦举办首届“学党史、念党恩、强素质”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运动会

2021-05-07 08:49: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30日,辽宁工会大厦举办了首届“学党史、念党恩、强素质”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运动会。全体职工尽显其能,展现风采。

  据了解,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中国2030》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彰显了辽宁工会大厦领导班子服务职工的担当意识和转制后辽宁工会大厦发展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展示新时代“辽工人”的蓬勃朝气和奋进风采。



  竞赛项目分为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跳大绳比赛和拔河比赛。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是最能展现竞技精神和拼搏精神的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频频掀起赛场高潮。跳大绳比赛,客服部保持着10人同跳的纪录。大厦会议室服务岗位范琳悦说:“通过比赛,大家在工作中增加了默契感,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终,财务部、客服部和职旅物业四海公司联队代表队分获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跳大绳比赛和拔河比赛冠军。

  据辽宁工会大厦总经理历洪彬介绍,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关于原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指示精神,辽宁工会大厦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转制成企。两年来,大厦领导班子秉承“抓班子、带队伍、稳思想”的理念,以新时代企业文化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关注干部职工身心健康,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用心做事、踏实干事,以此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和创先争优动力。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辽宁工会大厦陆续开展了“学党史、念党恩、强素质”系列主题活动,包括“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主题红色歌曲合唱比赛、职工运动会和党史知识问答竞赛,集中展现了职工风采、激发了职工热情、凝聚了职工力量、鼓舞了职工士气,充分展示辽宁工会大厦企业文化和全民健身活动水平。



上一篇:省总工会深入落实直接联系企业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为职工办好12件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