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国共产党”抚顺百名工人宣誓入党

2021-04-30 09:24:08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五一”劳动节前夕,由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和抚顺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活动“我爱中国共产党”百名工人入党宣誓活动在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4月28日上午10时,抚顺市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名员工身着整齐工装,在智造中心广场上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并互相佩戴党徽。

  在现场讨论环节,辽宁日报记者同抚顺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宏,抚顺市新钢铁公司常务副经理、先进群体“辽宁工人先锋号”精细化管理工作室带头人吴明德,抚顺市新钢铁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亚庆及抚顺新钢铁公司工人代表等四人,就辽宁日报前期推出的工人群体学党史调查问卷统计结果进行了交流,现场50多名工人代表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人举手与记者及嘉宾互动。老、中、青三代工人党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感悟。全国钢铁工业劳模、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士红说:“一线岗位很辛苦,但是只要来这里工作了,就要热爱自己的岗位,争取每天都能有进步和提升。”“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的雷锋精神是我们最应该学习的。”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敬民说。“学党史给我触动最深的就是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做好这颗螺丝钉。”外地来抚顺工作的王立军告诉记者。老师傅杨阳、高学历青年崔博文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对学好党史及做好本职工作的看法。

  本次百名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辽宁日报庆祝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项目“我爱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活动的第四站,日前已在机关、高校等群体中举办了多场活动。



上一篇:锦州市职工书画摄影展4月29日开幕 下一篇:抚顺市召开第二十六届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