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职工书画摄影展4月29日开幕

2021-04-29 16:45:14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挥毫抒壮志,重彩绘蓝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反映新时代锦州的巨大变化,展示全市职工的新风采,由锦州市总工会主办,锦州市工人文化宫和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劳动筑梦•礼赞百年”2021年锦州市职工书画摄影展,4月29日在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劳动模范、锦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高颖明出席仪式。

  锦州市总工会紧紧围绕省总工会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这次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积极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锦州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功立业。

  这次书画摄影展历时一个月,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980多件,展出了189幅,其中优秀作品58幅,入展作品101幅,特邀作品30幅。一件件原创作品,或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职工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讲好新时代锦州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体现了深刻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劳动面孔、劳动场景和劳动风采,唱响了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上一篇:锦州市第五届“名师劳模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第二站走进黑山大兴小学 下一篇:“我爱中国共产党”抚顺百名工人宣誓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