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党员进社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21-04-28 08:59:32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4月26日,抚顺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到新抚区刘山街道盛地社区开展“学党史助创城”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自带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在盛地社区书记、市总工会派驻盛地社区第一书记以及社区干部们的带领下,深入社区楼道、垃圾桶及园区内的重点区域进行排查,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小张贴。大家不怕辛苦、不怕累,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基本把小区的小张贴清理干净,美化了社区环境。

  此外,市总工会学雷锋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和安全防火一封信,提升他们识毒、辨毒、查毒能力,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此次活动加强了市总工会与盛地社区的联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上一篇:锦州市总积极参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城市环境大清扫行动 下一篇:锦州市第五届“名师劳模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第二站走进黑山大兴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