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积极参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城市环境大清扫行动

2021-04-27 10:20:12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锦州市创卫成果,提升城乡环境整治水平,锦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锦州市爱卫办、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城市环境大清扫行动。

  为确保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效,锦州市总工会党组认真组织部署,全面抓好落实。4月26日,锦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安乐里小区附近小凌河大坝开展义务劳动。

  上午10点30分,党员干部20余人带着铁锹、耙子、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捡树枝、清瓦砾、除杂草、刮广告、装袋子、运垃圾……彻底清除大坝底堆积的垃圾和展牌上的小广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原本杂草丛生的小凌河大坝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锦州市总在办公楼附近及楼内办公区域也进行了卫生清扫。通过参加此次卫生环境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室内外的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锦州市总工会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广泛开展,让爱国卫生运动更加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参与城市卫生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为巩固锦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成果,打造锦州市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上一篇:锦州市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抚顺市总党员进社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