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聚焦“六稳六保” 助就业促发展

2021-04-12 08:51:44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10日,抚顺市总工会在人才市场举办“稳岗就业开好局暖心服务促发展”2021年度春季用工招聘会,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转岗分流职工、受疫情影响职工家庭、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到招聘台前仔细询问企业提供岗位情况,用人单位热情主动向求职者推介职位。来自省内外的70多家企业,为我市广大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用工岗位,涉及机械、财务、销售、制图、电子、食品加工等,岗位种类达上百种。为深入推进“双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我市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工作,市总工会专门设立了创业项目推介和成果展示区,推出创业项目20个,邀请了部分创业带头人进场展示创业成果,介绍创业经验,提供创业资讯,引导和鼓励创业。

  据了解,本次大型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活动信息在抚顺人才市场、市总工会和市就业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持续发布,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提供无缝对接平台,有效破解“用工难”与“就业难”问题,对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员2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49人;微信公众号浏览量1728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为1251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辽宁百名劳模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走进渤大校园 下一篇:锦州百名劳模走进东北第一个中共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