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09:07:13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31日,抚顺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抚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张玉伟作动员讲话。市总班子成员、调研员、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职工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抓好机关党支部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开展“工会大讲堂”活动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总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建设“讲政治、顾大局、能吃苦、敢战斗”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历史和工会组织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鼓足干劲、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动力,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



上一篇:2021年度抚顺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选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建机制问需基层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