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推动保障工作创新发展

2021-03-22 15:48:48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日前,抚顺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召开了2021年度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暨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区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市产联及相关委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工会针对帮扶送温暖、就业和集体协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汇报了2021年度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计划。市总权益保障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权益保障部的主要工作任务。

  在今年抚顺市总工会提出的“十件实事”中,试点推广职工医疗互助体系、建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扶持创业带头人、带动就业等工作都涉及保障部门。市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将善事做好,将好事做实、做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有效推动工会保障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抚顺市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下一篇:锦州市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