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送温暖慰问组到大连、盘锦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2-05 16:32: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新春将至,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深入到大连、盘锦开展送温暖活动。1月29日,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到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贺明东家中。贺明东技术高超,公司很多新产品试制任务都由他来完成;妻子因病无法工作,女儿正在读书。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全国劳模纪兰香先后30余次获劳模等荣誉,退休后仍热心公益事业,慰问组详细询问了纪兰香生活情况,对她坚持义务为残疾和因病行动不便的群众理发,致以崇高的敬意。接过慰问金,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工会组长期对我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劳模,我要无愧于组织给我的荣誉。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我一定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大连双兴商品城有限公司和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机动队。作为大连市菜篮子工程企业,大连双兴商品城有限公司虽然经营困难,但疫情期间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坚决不裁员,维护社会稳定。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机动队在疫情期间勇于承担责任,冲锋在前,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慰问组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稳定市场价格、维护社会稳定和新冠肺炎救治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2月2日,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到盘锦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慰问组一行来到盘锦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工区电气试验一班,对该班组多年以来在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希望电力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外,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在全国劳动模范张东洋和困难职工江辉。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需求及对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的建议,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慰问组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工作情况,并把工会组织的祝福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全总送温暖慰问团、省总送温暖慰问组到铁岭、辽阳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省总工会女职工部举办《辽宁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网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