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2021-01-27 13:57:16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总结抚顺市总机关各支部和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助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共抚顺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安排,1月25日,市总工会机关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参会人员范围,仅由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张玉伟主持。会议全面听取了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张玉伟对支部工作集中点评,各分管副主席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找出不足,改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张玉伟总结讲话。

  张玉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及各部门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谈工作谈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讲问题讲不足直言不讳,非常坦诚。希望在2021年的工作中,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专班制”“项目制”,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为实现市总机关各项工作目标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锦州市总开展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抚顺市总召开全市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