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命名劳模创新工作室从“创新”开始

2021-01-22 12:03:12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抚顺市总工会命名了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和5个“职工创新工作室”。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命名的工作室既有传统意义的“技术创新工作室”,还创造性地批准成立了以“理论研究”为主题的劳模工作室——市长联络员劳模创新工作室。

  市长联络员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在抚顺市政府和抚顺市总工会领导下的以市长联络员中的劳动模范为主体所设立的工作室,是市总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落实职工群众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

  工作室将紧紧围绕抚顺市的中心工作,发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市长联络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真实地向政府反映职工群众或城市发展进程中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提出有调查、有分析、有解决问题建议,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下情上晓,上情下达。

  同时,工作室的另一个任务是将市长联络员制度和工作方法做好提炼总结,使其在转变政府工作作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强政府与基层群众的沟通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和有效推广,使工会落实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篇:锦州市总开展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