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线上微课堂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2021-01-11 12:57:08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工会维权律师以及市长联络员运用法治思维履职尽责能力,1月6日,抚顺市总工会通过线上微课堂,开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抚顺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金光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颁布、实施及修改的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案例,着重对企业与职工在劳动争议中常见的问题、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及仲裁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工会干部及相关人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水平,同时指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办事。


  ​

上一篇:抚顺市总召开第二十六届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评选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抚顺市总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