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好人·最美职工”揭晓

2020-12-11 09:00: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办、辽宁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揭晓。全省各市一共有10名优秀个人和集体当选。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充分展示广大职工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前,辽宁省总工会决定授予马猛等10人“辽宁最美职工”称号,授予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构车间等10个单位“辽宁最美职工团队”称号。在此基础上,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办联合辽宁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孙智孝、尚东、郭鹏、刘俊、董晓玲、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构车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物联控制系统研究集体、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飞行部、辽宁省沙地治理与利用研究所、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赵奇峰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辽宁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这些个人或集体常年奋战在基层第一线,有的致力于国家高科技领域研究和工程实践;有的面对疫情挺身而出,主动请缨驰援雷神山……“辽宁好人·最美职工”,他们美在努力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全社会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上一篇:我省56名工匠亮相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省多家单位和个人在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