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机关开展青年干部“凝心聚力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研学活动

2020-12-08 09:15:21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4日,抚顺市总机关青年干部“凝心聚力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研学活动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活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玉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洋及机关40周岁以下全体青年干部,活动由市总机关党委青年委员于静主持。

  会上,研学活动组织组组长胡婉怡宣读了《市总机关青年干部“凝心聚力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研学活动实施方案》,宣传组组长宋婉伶代表全体青年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张玉伟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全体青年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应该怎样学习及学习需要达到怎样的成效。

  最后,研学活动策划组组长于治洋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进行第一次学习。



上一篇:锦州市总送健康,456名医学专家进工地 下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抚顺市总工会出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