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0-12-03 09:23: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2日,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省上下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在实现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伟大实践中谱写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和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全总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强调,各位代表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及时向同级党委和政府汇报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和全总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二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上来。全省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实际,对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细化分解,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辽宁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省总工会选出新一届领导机构 下一篇:“全省职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