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选出新一届领导机构

2020-12-03 09:2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2日,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杨忠林为省总工会主席。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波代表省委向选举产生的省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省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最广泛、最紧密地把全省广大职工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牢牢把握服务全省大局的工作着力点,在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工作力度。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发展驱动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杨忠林代表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省委和代表们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按照省委和全总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本领,勇于改革创新,大力改进作风,不断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劳模进校园 引领新风尚 下一篇: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