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进校园 引领新风尚

2020-12-03 09:21: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沈阳城市学院开展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帮助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沈阳城市学院开展了以“弘扬模范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分行开发区支行副行长于清华,与现场400多名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成长经历,用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立足金融一线岗位,脚踏实地、勤勉精进、25年如一日坚持每天晚上练习点钞、珠算、钻研业务的爱岗敬业精神,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牢固树立依靠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他还现场表演了点钞绝活。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师生们零距离感受劳模工匠的优良职业素养,在宣传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同时,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择业就业观,促进大学生在辽就业,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上一篇:做好宣传阐释工作 营造劳动光荣风尚 下一篇:省总工会选出新一届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