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宣传阐释工作 营造劳动光荣风尚

2020-11-27 13:11: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全总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总工会组织全程收听收看,省总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结束后,省总工会召开了辽宁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部分成员,驻沈省产业工会,省总机关二级巡视员,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省总工会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辽宁代表团在北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总工会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充分运用工会报刊、新媒体、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等宣传阵地和服务阵地,借助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深入细致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做到入脑入心。要大力宣传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干部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做法,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全省工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检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辽宁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让劳模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最闪亮的明星 下一篇:劳模进校园 引领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