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在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召开

2020-10-28 10: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全省工会“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在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为优胜单位发放支持资金。

  会上,省总工会对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表现突出的辽宁天安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优胜单位各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辽宁天安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总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和职工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当中,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止目前,全省共有两万家企业、10万个班组(车间)组织开展了竞赛活动,覆盖了200多万名职工,2500余个工程项目。



上一篇:关于印发《辽宁省总工会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辽宁省工交农建服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