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营口召开座谈会

2020-10-15 17:07:58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月率相关部门同志一行3人到营口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辽宁省总工会五年工作计划(2021-2025年)》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营口市推荐的省总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部分县区工会主席以及企业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纷纷表示,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五年工作计划有高度、有深度,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果全面详实、成效显著,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指导性强。同时,各参会代表对工作报告的整体结构、文字内容、工作谋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互联网平台建设、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加强工会干部培训、职工集体福利保障、小微企业招工用工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刘月主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营口市各级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寄望营口市总工会再接再厉,在未来五年工作中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为实现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上一篇:营口市总“送法进基层”之三——《民法典》走进站前区总工会 下一篇:营口市总机关开展《民法典》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