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送法进基层”之三——《民法典》走进站前区总工会

2020-10-15 17:06:49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营口市总工会到站前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法进基层”——《民法典》普法讲座第三场。营口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及站前区总工会职工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营口市司法局公职律师王志强前来授课。王志强律师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生动解读了《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内容,并对《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立法特色及重大历史意义作了讲解,为在场的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本次授课内容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对职工们进一步学习和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此次讲座丰富了站前区总工会全体职工干部的法律知识储备,提高了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服务职工、推动发展的能力,同时帮助职工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上一篇:营口市总“送法进基层”之二——《民法典》走进西市区五台子街道办事处 下一篇:省总工会到营口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