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第六届“走基层 送健康 送科学”活动走进建筑工地

2020-09-18 14:17:14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9月17日,锦州市总工会组织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中心医院、妇婴医院等七家医院,30余位专家名医,走进LXB供水锦州市配套供水工程水源建设办公室建筑工地,揭开了第六届“走基层,送健康,送科学”活动的序幕。这是疫情之后,锦州市总工会开展的第一次大型义诊活动。

  内外科专家在工地坐诊,对建筑工地职工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问询,为职工进行血糖测试、血压检测等项目百余次。专家中还有辽宁省五一奖章获得者、驰援武汉雷神山的锦医大附属一院急诊急救中心主任翟桂兰,她认真负责,细心询问患者病情,并为患者提供治疗与调养的意见。各专家也在义诊的过程中,为职工科普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如何保养身体,需要注意的生活习惯等自我保健知识,受到了建筑工地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为建筑工地和医疗专家搭建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提高了职工的疾病预防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无微不至的关爱,解职工之所急、所需,职工都在感叹:“在家门口也能向专家咨询就诊,真好!”义诊结束后,锦州市总工会又为建筑工地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医疗仪器器械急救箱”1个,“家用药箱”60个。



上一篇:抚顺市总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取得实效 下一篇:营口市举行暴走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