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联合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徒步辽宁2020全省职工健康行暨营口暴走节活动

2020-09-14 16:45:44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积极打造疫情防控的健康防线,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职工身体素质提高,9月13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营口市总工会、营口市文旅广电局承办的徒步辽宁2020全省职工健康行暨营口暴走节系列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来自营口市各行业的一百多名职工统一着装、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围绕南湖公园健康步道行走一圈,展现出新时代营口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营口市总工会、营口市文旅广电局将联合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理念,让参与市民迈开双脚、增强体魄,感受健康快乐,体验运动魅力。9月19号和26号,暴走节系列活动将在镜湖公园和辽河公园继续进行。



上一篇:抚顺市总组织召开法规清理专项研讨会议 下一篇:锦州市总组织市优秀教师参加拓展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