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将在辽举办

2020-08-07 09:08: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今年,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同主办,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盘锦市总工会、辽河油田公司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将在辽宁盘锦举行。

  此次作品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全国亿万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和生动实践。

  此次作品征集包括书法类和美术类,其中美术类作品画种为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和水粉画。



上一篇:我省开展“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篇:全省各市总工会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沈阳开班